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筹拍《刺客信条》电影 2年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42  新浪科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以“黑眼豆豆”组合为主题的跳舞游戏受到市场追捧并推动感恩节业绩同比增长后,法国游戏开发商育碧(Ubisoft)预计圣诞节期间也将有上佳表现。

  “我们感恩节在美国的销量非常好。”育碧CEO伊夫斯·吉里马特(Yves Guillemot)说,“我们不知道12月会是什么情况,但初期迹象很好。目前为止,我们尚未看到欧债危机的任何影响。”

  按照收入计算,育碧是全球第三大游戏发行商,其最知名的畅销游戏是《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系列和《Just Dance》,后者已经推出多个版本,其中一个还以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为原型。

  吉里马特还补充道,微软已经在感恩节期间出售了将近100万台游戏机,任天堂也卖出了50万台Wii。“人们已经准备好以优惠价格购买新硬件了。”他说。

  吉里马特还表示,育碧计划将更多游戏拍成电影,同时针对游戏角色推出玩具等特许商品。

  育碧目前正在与好莱坞电影工作室进行谈判,希望拍摄电影版《刺客信条》。吉里马特希望能在6个月内结束谈判,并于2014年推出首部电影。

  “视频游戏行业打造经典角色的能力与电影行业同样强大。”他说。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