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女编剧竟从不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0:33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1日消息,《战争机器》系列的小说作者和游戏编剧Karen Travis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从不玩游戏。


《战争机器》系列

  “我有强迫症,要求自己从不买任何《FIFA足球》的游戏,也不买任何《战争机器》的游戏,”她说,“类似的事情还发生在我工作的其它作品上,我必须要让自己保持冷静。知道的越少越好。”

  而让她获得创作灵感和概念的唯一渠道就是通过“视觉”,Karen Traviss说,“图片非常重要,我可以由此推断出最好的叙事手法,由此走进故事的世界中。”

  Karen Traviss曾参与创作了数款科幻大作,除了《战争机器》外,还有《星球大战》和《光环》。此外她还创作了《战争机器》的系列小说,包括2008年的《艾斯方战役》、2009年的《贾辛图的遗迹》、2010年的《铁砧门》、今年8月上市的《联盟的终结》以及预定明年上市的《厚板》。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