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志12》内政与战斗系统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9:56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东京电玩展后,光荣特库摩今(30)日再次公开了关于《三国志12》的游戏内容新情报,本次所释出的是关于“内政”与“战斗”的部分。

  首先是关于“内政”方面,游戏中的玩家可在自己的都市内设置各式各样的建筑设施,并派遣武将前往管理、以发挥该建筑设施的效果。

  截至目前为止的《三国志》系列作中,为了要发挥建筑设施的效果,必须选择实行指令的武将,但在本次的新作中,只要是有武将被配置在该建筑设施的期间,其效果就会持续延续下去。此外,各个武将除了拥有“统率”的数值之外,也拥有适合搭配建设使用的“特殊技能”,若运用得当的话便可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而在战斗方面,武将们拥有的“战法”与“兵科”将成为重点。在画面下方显示的“全军防护”、“全军速攻”、“神火技”等选项,就是所谓的“战法”,而弓或枪还有骑马等选择就是“兵科”。

  另外,关于画面中可看见的“密策”按钮,虽然目前并未释出更多的详细资讯,但玩家似乎不能只是单纯地针对战斗本身下达指令,或许同时也要要考虑到与内政有关的指令方针。

  PC 版《三国志12》目前预定2012 年推出,售价未定。

《三国志12》内政截图 《三国志12》内政截图

《三国志12》内政截图
《三国志12》内政截图

《三国志12》战斗截图
《三国志12》战斗截图

《三国志12》战斗截图
《三国志12》战斗截图

董卓
董卓

袁绍
袁绍

袁术
袁术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