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被盗版450万余次 但仍不考虑DR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4:07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专区

  CD Projekt行政总裁Marcin Iwinski表示,据一项该公司的非正式统计,《巫师2》截止今日为止,已被非法下载超过450万次。虽然推测得来的数据对该公司是一大打击,但Iwinski仍然坚持决不采取DRM政策。

  与国外游戏杂志PC Gamer的一次访谈中,CD Projekt的行政总裁Marcin Iwinski表示,虽然他们没办法计算出准确数据,但据他们估计,《巫师2》被非法下载约450万次也仅仅是一个保守推断。

  他说道:“我时刻都在留意那些BT聚合网站,而过去在游戏首发的六到八个星期,这些网站上大概有2万至3万人次,在同一时间下载着《巫师2》。粗略估计,结果介乎450至500万非法下载之间。我们直至今日为止,总共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套《巫师2》,也就是说每4.5至5套盗版《巫师2》,我们相对售出一套正版。这个比例已经不错了,相信实际数据可能还要更坏。”

  Iwinski表示,他们非常清楚,由一开始《巫师2》最大的竞争对手便是盗版商。不过,纵然是面对着这么沉重的资金流失,Iwinski依然相信“DRM不是解决办法”。他觉得无论一间公司再如何努力开发防盗程序,“它们转眼间就会被破解”,而在此同时,DRM却又会让“正版玩家”处于痛苦之中。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巫师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