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frame笔下特立独行《雨血》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知名的独立游戏《雨血:迷镇》由梁其伟(Soulframe)一人花费三年制作完成,这部以RPG Maker为平台制作的游戏如今已成为了RPG Maker游戏制作者们心中一部教材级别的作品。在《雨血》中,游戏画面成为了一大亮点,梁其伟(Soulframe)通过独特的场景人物设计,以及对“古龙”风格的见解,成功创造出了一个令人压抑而灰暗的“阴谋”世界。

  点击进入《雨血》官方网站期待页,迎接《雨血》新作来临

  http://yx.gamebar.com/

  点击进入《雨血》官方论坛,参与《雨血》火热讨论

  http://yx.bbs.gamebar.com/

雨血2:烨城雨血2:烨城

  在《雨血:迷镇》的创作中,梁其伟(Soulframe)便已完全摒弃了RPG Maker引擎自带的原始素材,用自己的画笔在这个可谓十分初级的游戏引擎上勾勒出了一个风格独特的游戏世界。他为这部独立游戏手绘了超过20张场景地图,15个人物(全动作),以及所有的图标、道具图案、主要人物头像等。主角更有数种表情变化和超过60格的战斗动画图像素材,每一个招式都专门设计制作且有着全然不同的动画效果。单从画面表现上,《雨血》就已完全突破了RPG Maker作为一款小型2D引擎所能提供的局限空间,梁其伟(Soulframe)的制作能力也通过这部游戏得到国内外玩家的一致认可。

  建筑系出身的梁其伟(Soulframe)用笔描绘出独特的线条,游戏风格自成一派。

设计稿设计稿

  冷色调的整体风格与血红色产生鲜明的对比,使人心中漾起一股跃动的不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续作《雨血2:烨城》延续了前作备受好评的原创图像及整体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采用了类似《恶魔城》的横版游戏风格。有了《雨血:迷镇》中积累的经验,梁其伟(Soulframe)对RPG类游戏的叙事技巧和节奏把握都更显成熟,剧情上那种连环计谋的悬念及阴郁的气氛也在更为精致的横版画面下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数位核心团队成员的加入,也使《雨血》的画面更加细致成熟,人物设计也更加丰满。

设计稿设计稿

  依次登场的全新角色、烨城里出现的多重势力、隐藏于黑暗之中的布局,以及随剧情发展不断产生的悬念,都将伴随《雨血》的发售浮出水面,相信届时定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加深刻的游戏体验。想要知道《雨血》相关的最新情报,敬请关注GAMEBAR《雨血》官方网站。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雨血》官方网站:http://yx.gamebar.com/

  数字版总代理GAMEBAR《零之轨迹》官方网站:http://zero.gamebar.com/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