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K澳洲工作室参与生化奇兵:无限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11月29日,国外媒体报道,2K公司旗下的Canberra工作室加入到动作冒险游戏《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的开发中,与原本的开发公司Irrational Games合作开发这款游戏。

  这已经不是2K公司旗下工作室第一次参与到《生化奇兵》系列的开发中,之前的《生化奇兵2》就有2K Marin的参与开发,这家工作室擅长动作游戏,并且同时在加利福尼亚和澳大利亚均有分部。

  参与《生化奇兵:无限》开发的Canberra工作室,实际上早前以2K Marin的招牌开发了《XCOM》,直到《生化奇兵:无限》已经是这家公司第四次改名了。最早Canberra工作室是作为Irrational Games的卫星工作室承载的,后来重新命名为2K Australia,然后整合进2K Marin,现在又换回原来的2K Australia品牌。

  《生化奇兵:无限》将于2012年发售,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生化奇兵:无限》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