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玩家:《CS:GO》与老CS差别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7:31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区

  在DreamHack冬季赛MSI BEAT IT 2011的赛场上,Natus Vincere与fnatic之间进行了一场CS:GO表演赛。比赛开始前,Arseny "ceh9" Trynozhenko接受了媒体短暂采访。

  比赛开始前,ceh9正在CS:GO中和他的队友们对抽。他们在beta测试器开始前获得了CS:GO的试玩权限,并即将和fnatic进行一场表演赛。采访中ceh9被问及熟悉游戏以后感觉如何时,ceh9说他们玩了约一小时,CS:GO和CS:S的很多相似之处,并且他们不太喜欢CS:GO。

  因为是表演赛,两队都没有非常认真。但众所周知ceh9是个好胜的选手,所以自然的问题是,他会仅仅抱着娱乐心态打这场表演赛还是力求获胜。ceh9说道:“我们当然也希望赢这场表表演赛,但我们真的毫无头绪,因为这游戏很像BF或者COD,与CS 1.6非常不同,所以世界上任何人其实打fnatic都有机会的。”

  CS:GO会成为以后的重点竞技项目吗?ceh9并不看好,称这还是取决于奖金的多少,以后的相关赛事以及CS:GO测试期过后的最终面貌。不过ceh9认为——也盼望着——假以时日 CS:GO会有所改变:“以后的时间里,从现在开始半年内,他们会继续改进,CS:GO会开始在物理特性等方面更像CS 1.6,”CS:GO目前的物理特性似乎并不怎么讨ceh9喜欢,他说:“和CS 1.6的物理特性截然不同。”

  最后,他说他期待着和fnatic的比赛既欢乐又有爱。谁会是赢家?“Natus Vincere”,ceh9开怀地露齿而笑。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