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最新地图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区

  Valve今日公布了《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最新游戏演示,展示了《反恐精英》中的经典重制地图,dust2、吊桥、办公室等场景的精彩战斗。

  《CS:GO》将在明年正式发售,登陆PC,XBLA和PSN,PC与PS3支持跨平台互联,PS3版支持PS Move和手柄操作。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