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称并未抛弃《我还活着》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还活着》专区

  “我希望这款游戏能有PC版,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在PC平台不可能’。”创意总监Mettra在发给IncGamer的邮件中这样说。Mettra的母语不是英语,因此造成了误会。

  “我的意思是说PC版游戏还没开始制作。”

  她说育碧还在“考虑PC版是否可行”,自己不能断言《我还活着》这款游戏是否真的会发售PC版。

  Mettra之前说市场需求不足,盗版猖獗,销售量疲软,因此发行PC版游戏有点得不偿失。他还指责PC玩家“啰嗦”的过分了。

  Mettra说自己只是对发布PC平台游戏面临的问题“举了几个例子”,并说自己很希望这款游戏会有PC版。

  “说实话,所有玩家都希望自己喜爱的游戏能在尽可能多的平台上发行,能有更多的人体验。不管是家用机还是PC机,游戏才是重点,有人能享受游戏才是重点。”

  《我还活着》是一款常规生存冒险类游戏,北半球的冬季时间有望发售PSN版和Xbox live。如果按照育碧的常规发售时间安排,PC版也将会在几个月之后发行。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