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劳拉!新《古墓丽影》电影有望明年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01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专区

  新版《古墓丽影》的制作计划已曝出多年却鲜有定论,之前曾确定由《钢铁侠》的两位编剧马克。费格斯和霍克。奥斯特比撰写初稿剧本(二人此前还合写过《人类之子》和新片《牛仔和外星人》,并因《人类之子》获得过奥斯卡的提名)。日前,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格拉汉姆。金放出消息,新版《古墓丽影》剧本已趋定稿,有望于明年开机拍摄。

  新版的故事将从最初年轻时的Lara Croft讲起,力求把Lara这位游戏史上最著名的女主角之一,塑造成与艾伦。里普利和莎拉。康纳齐名的动作女英雄(艾伦。里普利是电影《异形》系列中西格妮。韦弗的角色;莎拉。康纳是《终结者》系列中反抗军领袖康纳的母亲)。

  新版《古墓丽影》目前仍未确定导演和女一号,据悉此前盛传的梅根。福克斯仍是女主角的大热人选,另有消息称奥利维亚。王尔德也很有机会,新版中Lara需要更年轻的女星来饰演,这被看作是安吉丽娜。朱莉无缘继续担任女主角的主要原因之一。

  格拉汉姆。金与安吉丽娜。朱莉近年合作关系紧密,去年她与德普合作的《致命伴侣》以及她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都是由格拉汉姆担任制片人,至于朱莉能否回归《古墓丽影》,格拉汉姆表示并非没有可能。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古墓丽影9》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