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一体2》加入PC与Mac联机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位一体2》专区

  由Atlus发行的备受期待横版动作游戏《三位一体2》将于今年12月登陆三大平台。

  据发行商消息,本作的Steam版本将支持PC和MAC跨平台对战功能(得益于Steam平台)。当前正在MAC上进行的游戏公测,就使得已经预购本作的玩家享受到跨平台对战的乐趣了。

  游戏开发团队Frozenbyte的总裁Lauri Hyvrinen说:“在Windows操作系统与MAC之间的跨平台多人对战使得玩家很容易找到网上的同好一起游戏,让大家都享受到公测和即将发布的正式版游戏的合作乐趣。”

  除了MAC版,包含2个关卡的PC公测版也支持NVIDIA 3D Vision。这项立体功能在游戏正式发售后会自动启用。Lauri说:“《三位一体2》在3D Vision中的表现可以用‘神奇’来形容。我们知道它的画面表现非常出色,但真正看起来还是让人感觉惊喜。本作是用完全3D打造的,虽然在正常模式下可能不会注意到,但通过3D Vision来看,它的画面简直太完美了。”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