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称《我还活着》登陆PC不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31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育碧公司发布的一则消息可能完全扼杀了生存游戏《我还活着》登陆PC的希望。

  育碧的创意指导Stanislas Mettra称他听说PC玩家一直在发牢骚,抱怨公司没有正式宣布《我还活着》的PC平台版本。他说:“这些人这么呱噪,是因为没有PC版,还是他们真的想要玩到这款游戏?如果我们弄出PC版,他们真的会买吗?”即使有需求,但在PC上发布还有一个令人烦恼的因素要考虑:盗版。

  Mettra说:“推出PC版很困难,因为盗版猖獗,很少人会为PC游戏掏腰包,我们必须认真权衡制作PC版的利弊。”

  “把这款游戏搬到PC平台上,也许只要12个人、花3个月时间就能办到;成本虽然不大,但还是要成本的。如果只有5万个玩家购买这款游戏,还是不划算。”

  《我还活着》将于今年冬天登陆PSN和Xbox Live Arcade。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我还活着》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