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6》正式立项 期待取材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大宇《轩辕剑》系列制作人蔡明宏(蔡魔头)日前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轩辕剑》系列最新作品《轩辕剑6》已经立项,目前正在进行剧本创作等工作。在微博上,蔡明宏还表示开发组更加注重游戏剧情和情感方面内容,同时希望会有玩家能够为开发组提供一些想法与建议,开发《轩辕剑6》不仅是游戏开发组的事情,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说出自己的想法。

  《轩辕剑》简介

  《轩辕剑》是与《仙剑奇侠传》并称为“大宇双剑”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轩辕剑》系列游戏是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宇)制作发行的中文角色扮演游戏。大宇实行小组团队编制时,负责开发的团队名称为DOMO小组(中文名为多魔小组) ,至今为止轩辕剑系列已发表十款角色扮演游戏,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三款网络游戏。一般认为,十款角色扮演的单机游戏是轩辕剑正统系列,而其他三款游戏为衍生作品。

  轩辕剑系列:

  轩辕剑

  轩辕剑贰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

  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

  外传系列:

  轩辕剑外传:枫之舞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衍生游戏

  单机游戏:

  轩辕伏魔录

  网络游戏:

  轩辕剑网络版

  轩辕剑网络版2:飞天历险

  轩辕剑网络版3:天之痕

  改编影视剧:

  轩辕剑之天之痕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