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TS新作《突袭油田》明年1月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niengine游戏图形引擎制作的RTS新作《突袭油田(Oil Rush)》今日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日期,该作将于2012年1月25日发售,游戏登陆PC、PS3和Mac平台。

  《突袭油田》游戏结合了RTS和防御炮台的元素,以海洋战斗为背景,通过现代化科技,到达抢劫《Oil Rush》世界中唯一能源 -- 石油的目的。石油就是我们的血液。游戏中不仅有飞机和舰船,还有潜艇和核武。

  游戏提供了快速模式、多人模式等玩法,其中快速模式里玩家对抗的自然是电脑AI,难度有简单、普通、困难三种级别,也可以让电脑AI帮助你;多人模式已经内置了多张地图,包括Arctic(北极)、Rain(雨天)、Jungle(丛林)、Evening(夜晚)、Extract 1000 Oil(采油)等等。

《突袭油田》截图 《突袭油田》截图

《突袭油田》截图
《突袭油田》截图

《突袭油田》截图
《突袭油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