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发现《上古卷轴5》隐藏前代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11月23日,一名玩家在《上古卷轴5》中去到了正常游戏无法到达的地方,他惊异的发现,这些陌生的地方其实是再熟悉不过的来自《上古卷轴3》和《上古卷轴4》中的场景。

  这名不走寻常路的冒险家穿过游戏中设下的无形的疆界,发现了来自《上古卷轴》前作的标志性省市:《上古卷轴3》的晨风省(Morriowind)和《上古卷轴4》中的Cyrodiil。

  这名玩家发现了这个秘密后,将他的发现发到了自己在Tumblr的微博空间上,根据这名玩家的描述,他是在天际省(Skyrim)的东南边境的Stendarr's Beacon灯塔,在一条被石头填埋的死胡同发现了一面隐藏的墙壁,继而发现这些隐藏场景的。

  目前这些场景还很粗糙,只有一个架子,而且分辨率也很低。

  这意味着什么呢,根据Bethesda在《上古卷轴5》游戏本身透露出的雄心来看,很有可能会在后续的资料片中加入这两个地区。真正的下文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熊猫

前作场景前作场景
前作场景前作场景
前作场景前作场景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