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镜之边缘2开发中 使用寒霜2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4:19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ICE的大作《战地3》已经发售快一个月了,同是该工作室的作品《镜之边缘2》似乎已经在DICE的计划之中了,虽然官方并没有正式确认该作,但是DICE的执行制作人曾表示玩家们已经为《镜之边缘2》做好了准备,而DICE也非常看好这个市场。

镜之边缘镜之边缘

  而就在今天,外媒Gamestrend发表文章称《镜之边缘2》将会是第三款用寒霜引擎2开发的游戏(前两款分别是《战地3》和《极品飞车16》)。并且Gamestrend表示该作已经在开发当中。

  当然,DICE官方还未针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不过寒霜引擎2.0无疑是DICE打造游戏的首选引擎了,用它开发《镜之边缘2》完全合情合理,而《战地3》中也出现过《镜之边缘》的小彩蛋(见下图)。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Gamestrend的报道。

  玩家们,你们期待这部第一人称跑酷动作游戏吗?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