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MEBAR签约《雨血》活动火热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由Soulframe工作室授权,GAMEBAR正式开始负责《雨血》的运营工作。支持国产游戏,关注新生代中国游戏人,为80后制作人的游戏梦加油鼓劲!现在参与《雨血》微博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古剑奇谭》紫胤真人款手办等众多精美奖品,快来参加吧!

  点击参加《雨血》活动,关注游戏免费赢大奖

  http://yx.bbs.gamebar.com/viewthread.php?tid=7&page=1&extra=page%3D1

  点击进入《雨血》官方网站期待页,迎接《雨血》新作来临

  http://yx.gamebar.com/

  点击进入《雨血》官方论坛,参与《雨血》火热讨论

  http://yx.bbs.gamebar.com/

雨血2:烨城雨血2:烨城

  当今时代,不少热爱游戏的人们开始自己摸索着制作游戏,其中的一部分人为坚持自己的构想而选择了不依靠商业资金支持来制作游戏,我们将其称之为“独立游戏制作者”。而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独立游戏与商业游戏之间的界定越发模糊,国外许多优秀的独立游戏如机械迷城等都得到了IGF(独立游戏节)的资金奖励,而国内的独立游戏制作者们也已有实力来制作出色的游戏作品。然而,目前国内并没有厂商出来支持这些对游戏充满热情的独立游戏制作者,可以说,GAMEBAR与梁其伟(Soulframe)的这次合作是十分有意义的,它代表着如今中国的独立游戏制作者也可以凭借自身努力来获得资金回报。

新版海报新版海报

  那么,为什么GAMEBAR选择了梁其伟(Soulframe)的《雨血》系列来进行合作运营?这要从梁其伟(Soulframe)制作一代游戏《雨血:迷镇》时开始说起。

梁其伟梁其伟

  梁其伟(Soulframe)微博

  http://weibo.com/soulframe

  《雨血:迷镇》,这部以RPG Maker引擎为平台制作的国产独立游戏作品于2010年登陆海外游戏市场,受到了海外玩家的一致好评。大型RPG游戏评论网站RPGfan更是为这部游戏打出了88分的高分,超过了许多欧美大型商业作品。《雨血》的作者梁其伟(Soulframe)曾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学,后赴美国耶鲁大学攻读建筑设计、产品设计、舞台设计以及参数化艺术。因为平日喜好画漫画、设计人物场景,也常自编剧情台词自娱自乐,所以早在大学时期,他的心中就存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创造一个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世界,以及独一无二的剧情、人物。很显然,对于这个梦想,RPG游戏的表现形式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他当时的创造欲望。随即,他利用了RPG Maker引擎开始了《雨血》系列游戏的独立创作之路。

制作手稿制作手稿
制作手稿制作手稿

  建筑学出身的梁其伟(Soulframe)在剧情设计方面的精密程度正如同复杂的迷宫层层交叠,又融入了古龙式武侠风格,加之画风独特,调子阴冷灰暗,给人一环扣一环的紧迫感。所以,《雨血》可以成为国产独立游戏的顶尖之作,并不在于它的画面有多么绚丽,游戏有多么刺激,而是在于它自身的剧情和结构和游戏整体素质。

制作手稿制作手稿
制作手稿制作手稿

  中国的游戏想要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出其特别的光彩,像梁其伟(Soulframe)这样对游戏充满热情又愿意与之付出的年轻人的力量是必要的,日后他们必将成为中国游戏的中流砥柱。而GAMEBAR作为中国游戏产业中的一份子,也愿意支持这样有才华的青年一代,使他们可以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游戏作品,并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秀游戏制作者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游戏梦想拼搏努力。

雨血:迷镇雨血:迷镇
雨血:烨城雨血:烨城

  《雨血》游戏即将发售,作者梁其伟(Soulframe)的微博上也正在开展转发微博赢大奖活动。欢迎各位玩家参与活动,并关注梁其伟(Soulframe),关注中国独立游戏《雨血》的最新动向。

漫画漫画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雨血》官方网站:http://yx.gamebar.com/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