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详细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专区

  《黑色洛城完全版(L.A. Noire: The Complete Edition)》PC版是由开发过《侠盗列车手(GTA)》系列的Rockstar和拥有全新动态捕捉技术的Team Bondi合作开发的动作游戏大作。

  《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由Rockstar Leeds负责开发。PC版不但提高了画面分辨率与精细度,还附带了重新定义键盘按键与手把功能。《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也将支持NVIDIA 3DVision,带来更更棒的互动体验与更贴近游戏世界的感受。本次发行的PC版为完全版,提供所有下载内容,不需要再额外付费。DLC包含有:新增服装、武器、增加“Nicholson Electroplating”纵火案件、“Reefer Madness”刑事案件、“The Consul's Car”交通案件、“The Naked City”刑事案件以及“A Slip of the Tongue”交通案件。

  1940年战后,表面上鲜光亮丽却充满腐败与暴力的美国大城洛杉矶正是《黑色洛城》的背景,这段堪称洛杉矶最黑暗的时期,玩家将扮演洛杉矶探员ColePhelps维持洛城的治安,也藉由每个破案的事件中抽丝剥茧找出犯罪集团真正的企图。

  独家脸部动态捕捉扫描技术

  《黑色洛城》所拥有的独创技术——全新脸部动态扫描技术(Motion Scan),这项技术由澳洲开发商TeamBondi的分公司DepthAnalysis所研发。

  传统的脸部动态捕捉技术是将记录点黏贴至脸部各个重要变化顶点,如眉毛、脸颊、嘴唇、下巴,如果需要拟真的动态时,就必须黏贴更多的纪录点到采样的人身上,取得各个纪录点动态位置后,再利用后处理运算其他由纪录点牵动肌肉的部分。虽然效果颇佳,但因为牵涉到大部份的参数并非从真实世界取得,且黏贴纪录点对采样的人脸也是一种阻碍,因此就算贴上了非常多的纪录点,所完成的效果还是会有些许的不自然。

  而在《黑色洛城》所采用的是全新的脸部动态捕捉技术(Motion Scan),不再需要采样人脸贴上任何纪录点或仪器,只需坐着,利用32台高分辨率的摄影机同时记录脸部所有细节数据,再直接由2D影片转换为3D模型。这样的技术不仅能几近完美地呈现采样人当时的表情,就连传统动态捕捉技术没办法达到的眼珠动态都能完美的被记录并转换为3D模型。

  因为这项独创技术,玩家在游戏中所看到的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表情,就算只是个路人。在游戏中玩家将询问各个跟案件相关的嫌疑犯,透过观察对方的眼神及脸部表情来判断对方是否对案情有所隐瞒或是据实以报,并选择正确的证据反驳对方。

  3D立体显示技术支持

  《黑色洛城》除了脸部动态技术外也支持3D立体显示技术,现在的主动式快门、偏光式、色差式3D立体显示技术皆可在本游戏中使用。

  -色差式:成本最低的色差式只需搭配红蓝眼镜加上Nvidia 3DVision软件即可看到最阳春的色差3D。

  -偏光式:分辨率减半的偏光式3D则须搭配偏光式屏幕及IZ3D软件和偏光式眼镜。

  -主动式(请选择3DVISION)

  而目前建置成本最高、分辨率也最佳、不会有黑影问题的主动式快门需搭配120Hz屏幕、Nvidia显示适配器及Nvidia3DVision配套发射器及眼镜就能显示出真正的3D效果。

  《黑色洛城》在Nvidia 3DVision的3D立体显示评分中有着GOOD的评价,能让玩家透过视觉体验1940年代的美国洛杉矶,并跟着洛杉矶ColePhelps探员看到每个人栩栩如生的表情。

  《黑色洛城》中所有建筑、服装、天气或是当时的犯罪手法都是经过考究,故事也是经过精密设计,确保带给玩家最佳的游戏体验。在本游戏中有着主要的办案过程:驾车、案发现场、调查及询问、跟监、追捕、肉搏、枪战、逮捕嫌疑犯…还有许多元素等着玩家去体验,不同的案件都将产生不同的办案过程。

  案发现场:在游戏中必须依据现实世界般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搜寻所有相关的物品或是目击者。

  调查及询问:在《黑色洛城》最重要的就是从案发现场中搜寻物证或人证,来和不愿合作的目击者或嫌疑犯进行对质或审问,并从被询问的人物脸部表情来判断是否说谎、混淆真相或是据实相报。如果认为对方说谎还必须提出反证来让他百口莫辩。

  追捕:在游戏中时常有心虚逃跑的嫌犯,他将会尽所有可能的在各种障碍物间逃窜想办法逃出追捕。你必须加紧追逐,并适时地对空鸣枪来使逃跑的嫌犯束手就擒,不过请小心不要真的杀死你正在追捕的嫌犯。

  逮捕归案,进行审问

  在《黑色洛城》将对被捕归案的嫌疑犯进行更进一步的审问,藉此了解嫌犯的犯案动机及认罪。跟调查及询问相同的方式进行审问,但审问的问题跟观察必须更为谨慎,只要询问的问题错误或使用的证据错误,将无法使嫌犯认罪且使嫌犯不再跟玩家交谈。当然还是可以重复询问或使用提示来选择正确的审问方式,但失败的审问将会使经验值减少。最后就靠玩家的推理及应答能力来迫使嫌犯认罪。

  银行抢案:在游戏中可以驾驶车辆前往案发现场、跟监或冲撞。但请注意你在游戏内的身分,小心驾驶,太夸张地冲撞路人或路上车辆将导致任务失败。

  枪战:在抽丝剥茧的过程中,游戏中会依照当时的情形来决定是否使用枪枝,拿枪时可以使用掩护来躲避敌人的子弹,适时地反击来击倒持枪的犯人。

  肉搏:在《黑色洛城》破案的过程中有许多嫌犯不想束手就擒,身上又没有武器时将会使用肉搏跟玩家发生冲突。你将要想办法躲避对方的拳头,并适时地反击,想办法击倒对方。

  总结

  《黑色洛城》在技术方面领先许多其他游戏,拥有动态脸部捕捉扫描技术完全提升了整个游戏的真实感,也开创了全新的游戏领域,而3D立体显示也更进一步的让玩家有更完整的游戏体验。

  经过考究的游戏世界和深度内涵的审问系统能让玩家成为真正的洛杉矶探员。玩家必须注意所有案发细节和找寻证物,藉由观察对方脸部表情,并深思熟虑提出问题及证据来使嫌犯认罪。

  《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已上市。

  编译/熊猫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