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辛迪加》超长合作模式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8日,EA公布了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暴力辛迪加(Syndicate)》的新宣传视频,向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的合作模式的游戏方式。

  此次公开的宣传视频长达8分钟,内容讲述在任务“新英格兰”中,玩家通过合作模式攻关的情形。在这个任务中,玩家为了盗取重要技术侵入了Eurocorp的总部。目前游戏中预定至少有9个以上的合作模式任务可供玩家挑战。

  《暴力辛迪加》由EA发行,EA旗下工作室Starbreeze Studios负责开发,玩家在游戏将扮演Miles Kilo、Eurocorp的最新原型特务,在充满复仇与腐败的世界中展开史诗动作冒险历程。

  《暴力辛迪加》游戏背景设定于2069年,玩家将进入一个充满黑暗与权谋的世界,那里没有政府监督,众多的集团为了占有当地市场而展开激烈的竞争。没有人敢挑战这些集团的意图与行动,这些大公司集团包括Eurocorp、Cayman Global、Aspari,为了控制美国市场,他们各出奇招、参与这场残酷的战争。在《暴力辛迪加》游戏世界中,一切都是数字化、包括人类。玩家将不会受限于他们手上的武器,藉由在脑中植入DART6生物芯片,玩家可以减缓时间、运用大量升级的黑客机制来面对数字世界,并且打倒他们的对手。

  《暴力辛迪加》强调混合快节奏、未来风与动作射击设定等元素,玩家藉由独具创意的故事、将可以在独特的数字世界中展开冒险。

  《暴力辛迪加》预定2012年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