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电视剧片花放出 主角间关系暧昧引争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很多七零后八零后最早接触的的游戏,《轩辕剑:天之痕》绝对是很多人记忆尤深的一部作品。日前有报道称《轩辕剑:天之痕》改编的电视剧正在拍摄中,引起不少玩家们的关注,国产游戏游戏历来以剧情见长,轩辕剑系列的玄幻题材也被影视剧所青睐,然而这部电视剧能够获得玩家们的认可成为了悬念。

  昨天,《轩辕剑:天之痕》电视剧的第二版片花放出,引来了不少玩家围观,果不其然再度遭到了玩家们的吐槽。其中有玩家对片花中陈靖仇的形象感觉到不满,认为电视剧将陈靖仇塑造成了一个痞子形象,与游戏中的气质差距较大。而最终BOSS根据片花中的剧透仿佛与游戏中也不相同,另外还有玩家看出女主角小雪在电视剧中与宇文拓关系暧昧,在游戏之中,小雪钟情于男主角陈靖仇。

轩辕剑电视剧小雪定妆照轩辕剑电视剧小雪定妆照

  《轩辕剑》系列与《仙剑》系列一样,由于面向的对象主要是还处于青年时期的七零后八零后,游戏中所展现的情感比较纯真。电视剧中小雪与宇文拓的暧昧让很多玩家感到非常不适应,玩家们希望能够回归纯真路线。

轩辕剑电视剧陈靖仇定妆照轩辕剑电视剧陈靖仇定妆照

  目前为止,国产单机游戏改编成电视剧已经不再新鲜,而《仙剑奇侠传》改编电视剧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让改编成为了一种潮流,然而改编电视剧却并没有取得玩家们的认同,玩家们认为电视剧应该忠实于原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