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涉及伦敦爆炸案 让人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4:03  3DMGAME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Ryan

  英国审查官员发现暴力射击游戏《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充斥着伦敦地铁和国会爆炸的画面。

  目前已有人对游戏提出抗议,他们认为这个游戏应该被禁止,抗议者中有2005年伦敦地铁自爆案的幸存者,而那场爆炸中有52人丧失生命。不过英国分级电影审查局(BBFC)已经把游戏定为限定18岁以上。

  游戏目前已经发售,而审查官员明确指出这款游戏不适合小孩玩。

《使命召唤8》再现了2005年伦敦爆炸案,这无疑让人感觉很不妥。《使命召唤8》再现了2005年伦敦爆炸案,这无疑让人感觉很不妥。
《使命召唤8》居然把地铁爆炸案融入到游戏中《使命召唤8》居然把地铁爆炸案融入到游戏中
2005年7月伦敦地铁爆炸案造成52人丧失生命2005年7月伦敦地铁爆炸案造成52人丧失生命

  《独立报》报道说,《现代战争3》展现了大批士兵带着机枪和弹药穿越伦敦大道,期间还不断有建筑物倒塌。

大笨钟和伦敦警车、大巴皆出现在游戏画面中,还有大量爆炸画面在各大城市都有出现。大笨钟和伦敦警车、大巴皆出现在游戏画面中,还有大量爆炸画面在各大城市都有出现。
黑色风格的突击部队在伦敦街道上大肆屠杀黑色风格的突击部队在伦敦街道上大肆屠杀
塔维斯托克广场上废弃的大巴。2005年7月7日的恐怖袭击造成13名无辜平民死亡。塔维斯托克广场上废弃的大巴。2005年7月7日的恐怖袭击造成13名无辜平民死亡。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已于8号在全球同时发售,且销量惊人。

  BBFC已经考虑在英国版本剪去一部分内容,不过审查局的长官DavidCooke接受《独立报》的采访说:“限制游戏的这个决定主要是出于暴力的考虑,还有考虑到幸存者和家人的感受。”

  自审查局公布的片段以来已经有一些知名博客对此作出回应。Gamepro.com网站主编PeteDavison对《独立报》说游戏被无理由打击过度,这让人无法接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