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中文解说游戏体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52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1日,巴哈姆特公布了FPS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正式版体验视频。本次公布的体验视频长达16分钟,并且由试玩玩家从旁进行中文解说。对这部作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视频更加了解实际游戏的体验。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单人剧情延续着上一代的时间线,苏联的分离主义份子大举入侵美国,虽然华盛顿与白宫都已经被玩家扮演的美军夺回,但东岸地区的入侵却也随之展开。141特战队虽然意图对抗分离主义份子的领袖马卡洛夫,但成员几乎死伤殆尽、或是踏上逃亡之路。因此玩家这次必须加入三角洲小队、对抗占领了纽约市的恐怖份子,力挽狂澜。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已于11月8日上市,有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