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即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0日,Take-Two旗下发行品牌Rockstar Games以及Team Bondi今天宣布了《黑色洛城完全版(L.A.Noire: The Complete Edition)》在PC、Steam以及OnLive平台上正式推出的消息。

  除了完整原始游戏外,购买《黑色洛城完全版》的消费者还将获得一组多次使用代码,可用来下载所有追加内容与案件,包括所有先前公布的家用机版下载内容:Nicholson Electroplating纵火案件、Reefer Madness刑事案件、TheConsul's Car交通案件、The Naked City刑事案件以及A Slip of the Tongue交通案件。

  《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由Rockstar Leeds负责开发。这套产品可在各式各样的PC上执行,不但提高了画面分辨率与精细度,还附带了重新定义键盘按键与手把功能。《黑色洛城完全版》PC版也将支持NVIDIA3DVision。

  系统需求:

  处理器:Intel Dual Core 2.2GHz或Quad Core 3.2GHz / AMD Dual Core 2.4Ghz或Quad Core 3.2Ghz;

  内存:2GB至8GB;

  硬盘空间:16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 512MB或NVIDIA GeForce GTX580 1536MB/RadeonHD3000 512MB或RadeonHD6850 1024MB;

  《黑色洛城完全版》PC数字下载价格为$49.99美金。

  编译/熊猫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黑色洛城》PC版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