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0份《使命召唤8》在巴黎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11月9日,根据法国媒体报导,虽然《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即将上市,但昨日法国却惊传有匪徒在巴黎南部地区劫持一辆装载了6000多份《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游戏光盘的卡车,业者宣称约损失了55万美元。

  根据法国媒体TFINews的报导,这两个匪徒先是以自用车拦截了这辆卡车,然后再以催类瓦斯攻击卡车司机后成功得手。

  其实这并非《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第一次失窃了,日前在美国加州也曾发生《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游戏光盘的失窃案件。Activision曾对此公开表示,任何在发售日之前启动游戏的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并会遭到账号停权的处分。

  编译/熊猫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