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后继DLC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0:2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Bethesda的制作人及游戏开发主管Todd Howard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称,《上古卷轴5:天际》的后继更新内容(DLC)正在开发之中,但不会早早到来。

  而且即便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也要由Xbox 360平台限时独占"至少30天"。

  但好消息是,像06年那种发生在《上古卷轴4:湮灭》身上的事——为了给爱驹被甲,玩家要登录Xbox Live集市掏3美元——再也不会发生了。

  Todd Howard称公司对赚快钱已失去兴趣:"接踵而至的DLC也许能卖得很好,但那不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

  "我们也不准备搞很多的DLC,我们的指导原则是别弄得太琐碎,DLC的规模要大,干货要多。"

  但Howard拒绝透露这干货是仅局限于增加新关卡,还是改变整个游戏面貌。他称公司并未排除任何一种可能,如有必要,他们可以在后继DLC中修改游戏底层机制。

  Howard还称玩家不要指望该作后继DLC会及早到来,这些工作要留待圣诞之后再作打算:

  "假期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全面开工,该作首发完毕我们会歇一会,看看玩家反响如何,然后再决定开发方向。"

  明天有望读到第一批出自主流媒体之手的《上古卷轴5:天际》游戏评测,但愿其画面不会辜负PC玩家的期望。

  释疑:《上古卷轴5:天际》是Steam游戏,同时也是Games for Windows游戏——但GFW(Games for Windows)和GFWL(Games for Windows Live)有天壤之别。

  PC游戏只要达到如下要求,它的包装盒及宣传资料上就可以使用Games for Windows标识:

  - 简化安装过程,安装界面友好

  - 兼容Windows Vista / 7及其Games Explorer

  - 安装程序及游戏主程序在64位Windows Vista / 7下运转正常

  - 画面同时支持普屏(4:3)及宽屏(16:9和16:10)选项

  - 支持操作系统的家长控制

  - 支持由Windows媒体中心启动

  因此,只要开发商不是特别混蛋,作品通过Games for Windows认证是十拿九稳之事,而事实是所有正经厂商旗下的PC游戏几乎都拥有GFW标识,它与联机内容及在线发行毫无关系(那正是GFWL的范畴),因此与Steam或者Origin也无交集,大家和谐共存。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上古卷轴5》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