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超长视频 新模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专区

  11月7日,BioWare不小心泄露了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一段视频,这段视频长达14分钟,内容全部是实际游戏的过程。

  这次泄露的《质量效应3》视频来自一次极小范围的内部测试,原本只有BioWare选中的X360玩家才能参加,不过这次测试的录像最后还是流传到了网上。

  这段视频展示了一些未曾公开的新游戏模式,其中包括“动作模式(Action Mode)”,该模式专注在战斗内容上,剧情相关的内容被缩减到了最小,平时的对话选择,以及一些需要玩家互动操作的过场剧情都由电脑代劳。而游戏的“剧情模式(Story Mode)”则减少了战斗的难度;“角色扮演模式(RPG Mode)”则是将剧情和动作内容做了平衡,玩家可以手动选择对话选项,战斗难度也被设为普通。

  同时,视频中我们也首次见到了前作角色的身影,其中包括Liara、Wrex、Ashley、Mordin还有Anderson舰长,BioWare之前并未宣布这些角色将会回归,通过这个视频得到了证实。

  《质量效应3》的视频泄露后,游戏制作人Jesse Houston在BioWare官方论坛发表了声明,称视频中的beta版代码其实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视频中展示的许多特性也处于设计的初期。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