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预计6周收入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1:2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Wedbush Morgan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会打败今年任何游戏。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会在今年成为销量大鳄。”Pachter对投资人承诺。

  “如果MW3的测评分数相当(Metacritic.com测评85分以上),那么至少可以和前作(黑色行动)持平(超过2500万套的销量)。”


《现代战争3》

  事实上,Pachter说他希望《现代战争3》的销量可以超过前作。

  “我打赌同一时间内《现代战争3》的销售额将会超过前作10%左右,6周内11亿美元的销售额指日可待。”他说。

  这位分析师同时也说他预计将会有3,4百万玩家会预定全新的网络对战模式 -- Call of Duty Elite(使命召唤精英)。

  《现代战争3》将会在下周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