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新维加斯》终极版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11月4日,Bethesda宣布,将为经典后启示录角色扮演游戏《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 New Vegas)》推出终极版,该版本预定于明年2月在北美和欧洲发售。

《辐射:新维加斯》《辐射:新维加斯》

  《辐射:新维加斯》终极版将包含之前发售的所有DLC内容,其中有《血钱(Dead Money)》《诚实之心(Honest Hearts)》《怀旧蓝调(Old World Blues )》《独行路(Lonesome Road)》《信使的密藏(Courier's Stash)》与《军火贩的武器库(Gun Runners' Arsenal)》,这些DLC将为游戏新增四大区域。

  其中四个DLC,每个将调高玩家的最高等级上限5级,最终玩家的最高等级上限为50级。

  《辐射:新维加斯》终极版将于2012年2月10日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