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官方制作花絮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11月3日,Bethesda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奇幻角色扮演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的新视频,这段视频讲述了这部巨作开发过程中的故事。

  本次公布的《上古卷轴5》的视频长为2分半钟,视频名称为“高墙之后:《天际》的诞生”。这段视频实际上是游戏收藏版中附带的《上古卷轴5》开发秘录的宣传视频,就是说完整版的制作花絮只有在收藏版附赠的dvd中才有了。

  《上古卷轴5》开发秘录完整版将介绍许多不曾公开的开发故事,其中也包括开发团队成员访谈集,会向玩家介绍游戏从概念到制作的全过程,以及详细解说游戏中的故事、设定和传说的诞生等。

  《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今年11月11日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