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玩家给力软陶制作 造型逼真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热爱游戏的人如果还具备一点动手能力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并亲自动手实践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玩家dagouya现在已经完成了几乎所有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单位及建筑的卡通软陶模型,历时将近一年零四个月,非常的不容易。

  Dagouya在论坛上表示,这个系列将暂时告一段落,等待游戏的下一个资料片《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发售之后又将继续新的作品制作。

  制作这样的软陶作品可不容易,实际上这些作品的材质并非像看起来那么柔软,软陶采用的是一种聚合物与无机填料混合而成的复合物,特点是烘烤前柔软,烘烤后坚硬。作者也提到为了塑造一些比较复杂的模型形状,还采用了内部金属骨架支撑。

  下面来欣赏一下这位玩家的精彩手艺!

人族基地人族基地
神族基地神族基地
虫族基地虫族基地
大和舰大和舰
GhostGhost
追猎者追猎者
凤凰战机凤凰战机
不朽者不朽者
女王女王
SCV在采集SCV在采集
攻城坦克攻城坦克
狂热者狂热者
黑暗圣堂武士黑暗圣堂武士
航母航母
母舰母舰
维京战机维京战机
掠夺者掠夺者
虫族大家庭虫族大家庭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