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地都是盗版!《现代战争3》惨遭偷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1:2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尽管离发售只剩2周的时间,但美国的市面上已经充斥了《现代战争3》的偷跑版本。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的某位店员偷走了两张《现代战争3》的光盘,而现在这款大作瞬间就传遍了整个美国。而根据GamesBeat的报道,当局正在挨个劝阻人们不要下载《现代战争3》的偷跑版,否则就将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但很明显这项举动不可能收到太大的效果,因为单单敲遍加州的房门就需要花上好几年。

  当然,盗版是PC游戏的大敌。目前业界只能无可奈何地承认,击败盗版的唯一方式便是提供比盗版更好的服务。不幸的是,对于Activision来说,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的盗版商提供的服务是“提前”与“免费”。

  我们将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