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前25分钟实际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日,国外媒体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奇幻角色扮演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的试玩视频,视频长度25分钟左右,全部是实际游戏时的录像,从游戏最初开始。


  实际上,视频公布后不久就被Bethesda以版权为由要求撤下,还好我们即时保留了下来。估计是因为这段视频没有经过剪辑,暴露了游戏初期的全部要素,包括开篇剧情。

  从这段视频中,玩家可以了解到《上古卷轴5》的开篇剧情,然后是角色创建,以及之后20多分钟的实际游戏进行内容。

  不希望剧透的玩家最好不要观看,毕竟游戏下周就要发售了。

  《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今年11月11日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