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敢信么?历数《GTA5》的各种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3:48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Rockstar Games旗下的GTA系列这些年可谓是风生水起,尽管这个系列已经有了坚定的粉丝基础,但是系列第五作却迟迟未正式公开。正是由于如此,所以各种关于《GTA5》的谣言和预言满天飞。其中很多事关于游戏的发售日,不过毫无意外,这些预言谣言皆一一落空。


《GTA5》还需等待

  2009

  “《GTA5》将在2010年完成开发”

  2009年8月17日,业界知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预言说《GTA5》将会在2010年某些时候完成开发工作。不过,显然,他的预测落空了,随后他一直坚持自己的意见说Rockstar Games只是不断延迟游戏的正式发售日。

  2010

  “《GTA5》故事背景将是好莱坞”

  大概在一年后的2010年7月27日,又有一则谣言声称《GTA5》的故事背景将会发生在好莱坞,不过随后被Rockstar Games否认了。

  “《GTA5》开发即将完成”

  当Michael Pachter第一次预言失败后,2010年12月21日他又抛出类似的论调,结果可想而知了。

  2011

  “《GTA5》将会是Wii 2平台?”

  从2011年4月19日到到2011年洛杉矶E3游戏展上,一则谣言声称《GTA5》将会在Wii 2平台发售。

  “游戏零售巨头预测《GTA5》发售日”

  北美游戏零售巨头Gamespot在2011年4月20日说《GTA5》将会在2012年1月15日发售,这个发售日毫无疑问将无视2012年3月份发售的《马克思佩恩3》。

  “《GTA5》将采用《黑色洛城》的技术?”

  随着《黑色洛城》成功,有消息说《GTA5》将会采用《黑色洛城》大获成功的脸部识别技术。

  “《GTA5》发售日遥遥无期”

  Cowen&Company分析师Doug Creutz不甘寂寞,他也打算预测一下《GTA5》的发售日,除非2012,否则GTA的续作将遥遥无期。

  各位玩家认为《GTA5》将会是什么时候发售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