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败的偷跑!《使命召唤8》已泄露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1:3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要在发售日之前购买《现代战争3》了……它会自己来找你……

  日前,《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PC版已经有一部分内容在美国境内流传开来。尽管动视一直都对光盘存储仓库严密监控,但是仍然被人钻了空子,盗取了PC版的其中一张光盘出来。由于PC版包含两张光盘,而被盗取的是第二张光盘,所以泄露事件在当下所造成的影响力还没有严重到会影响游戏的销量。既然发生了这样令人担忧的事件,动视和负责保管光盘的仓储公司应该会加强安保措施,想必继续盗取另一张光盘的可能性应该会非常低了。

  这次不成功的偷跑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知道偷跑会不会成为《使命召唤》系列惯例?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