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开始为下一款《荣誉勋章》游戏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4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是EA非常看重的一个系列,虽然2010年发布的上一作恶评如潮,但EA至今对这个系列不离不弃。我们早就知道EA正在开发《荣誉勋章》的续作,但在《战地3》发布之后,EA才开始启动《荣誉勋章》新作的宣传。

新的《荣誉勋章》要来了新的《荣誉勋章》要来了

  之前有玩家放出《战地3》的开“盒”视频,包装盒中带有一张《荣誉勋章》的广告,而且盒内也附上了《荣誉勋章》的网站,这个网站昨天已经更新了一些博客文章,暗示了该系列的新作。

  虽然新作的情报还不多,但EA放出了一张将在游戏中出现的新部队徽章(见题头图片)。虽然还不知道该部队的名称,但EA称这个徽章“应该能给予各位玩家一个印象,知道自己在这款游戏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看来又是一个高度机密的精英部队?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