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游戏不堪婴儿哭泣 男子杀儿获刑27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26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威廉姆·约翰斯顿,降生仅仅一个月,他的父亲,安德鲁·凯斯·约翰斯顿,也不过仅十九岁,因为当地的法律对于这种杀害婴幼儿的犯罪行为态度十分严厉,所以,他接下来二十七年的人生将在田纳西州的监狱度过。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俗话说,虎毒不食子……

  安德鲁·约翰斯顿,于周一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于周四被判刑。2010年10月的某一天,他在玩视频游戏的时候他刚刚出生的儿子却在摇篮里哭了起来。约翰斯顿供述当时他走向婴儿,抓起他并用他的双手摇晃他。

  而婴儿的母亲当时去了商店,她仅仅只是离开了10分钟,当她回来发现婴儿生命迹象微弱并且因寒冷而显得很痛苦时(约翰斯顿曾经尝试用冷水浴让婴儿苏醒)她拨打了911报警。10月22日,纳什维尔市,婴儿威廉姆·约翰斯顿移除了维持生命仪器,宣告死亡。

  即便他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是还是要付出27年的沉痛代价,因为这无疑是一件可怕的罪行。认罪是约翰斯顿免于终生监禁的唯一选择。两个生命, 一个结束了,另一个被一瞬间的愤怒给摧毁了。令人不寒而栗。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