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牢围攻3》将推DLC 新增全新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牢围攻3》专区

  10月27日,Square Enix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由Obsidian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地牢围攻3(Dungeon Siege 3)》将推出首个DLC《太阳宝藏(Treasures of the Sun)》。

《地牢围攻3》首部DLC《地牢围攻3》首部DLC

  根据官方的介绍,《地牢围攻3:太阳宝藏》将把游戏的世界延伸到Ehb边境之外,一个叫做Aranoi沙漠的全新场景。游戏开始,玩家的任务是搜寻一个消失很久的军团英雄。玩家在旅途中来到这片沙漠,会发现沙漠中座落着一个修道院,其中藏有Azunite宝藏的巨大秘密。

  除了全新的场景外,《太阳宝藏》还完善了游戏的核心系统,将玩家的等级上限从30级调整到了35级,新增了几个技能,并且引入了新的附魔系统,玩家还可以对以前分配的天赋和专精点数进行重新分配。

  《地牢围攻3:太阳宝藏》将会推出PC、X360和PS3版,其中PC版本会晚于家用机版本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