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上市前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10月20日,Rocksteady公布了即将发售的超级英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的上市前宣传视频,视频中介绍了蝙蝠侠与Hugo Strange的冲突。

  《蝙蝠侠:阿甘之城》故事从《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开始延伸到高谭市,众多反派再次现身,蝙蝠侠再次现身来解决问题。而蝙蝠侠在原本的装备与技能外,将会加入新的能力,以便与邪恶势力来对抗。

  游戏强调活动范围更是前作的五倍左右,充满了专门容纳高谭市的暴徒,罪犯及疯狂的精神病患;除了蝙蝠侠外,性感的猫女也将登场、可供玩家操作。从Rocksteady释出的上市宣传视频中,玩家也可以一窥游戏中反派角色风貌。

  《蝙蝠侠:阿甘之城》PC版本则将于11月15日在北美上市,晚于PS3和Xbox360版,家用机版本预定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在北美上市。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