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计划年内上市 不惧怕暗黑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6:25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专区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近日在官方论坛出现了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官方回应,内容不但确认了《火炬之光2》将在今年上市,同时也更进一步地解释了Runic Games 创始成员Max Schaefer、Erich Schaefer 与《暗黑破坏神》系列之间的历史渊源。

  官方指出,《火炬之光2》无庸置疑将会在今年内上市,但Runic Games 并不担心《暗黑破坏神3》所带来的影响。

  官方表示,《暗黑破坏神3》是一款必须上线才可以进行游玩的游戏,且无法使用玩家所制作的Mod。而《火炬之光2》将提供玩家在单机、区域网路以及官方的点对点(Peer-to-Peer)进行连线,且在费用上也相当便宜,只需约美金20 元即可。

  针对有玩家问到《火炬之光2》的制作团队是否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作品的开发成员时,官方也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Runic Games 创办人Max Schaefer 与Erich Schaefer 是北方暴风雪的创办人之一,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开发团队的主要负责人,其中Max Schaefer 为公司目前的营运执行长。

  Runic 成员Matt Uelmen 先前曾负责制作《暗黑破坏神》音乐,如今他负责《火炬之光》系列的所有音乐及音效制作,其所雇用的交响乐团也与先前一样。 Peter Hu 负责的是《暗黑破坏神2》1.10 改版工作,但他已在日前离​​开Runic,至于其他的Runic 成员则是来自不同的领域及公司。因此,说Runic Games 是原本的北方暴风雪开发团队其实是不太准确的。

  官方表示,他认为原本的《暗黑破坏神》开发团队几乎都已经不在Blizzard 了,同时他们也没有参与《暗黑破坏神3》的开发工作。

  最后,当被问到《火炬之光2》的开发进度时,官方也沿用了Blizzard 一贯的制式回应,表示当游戏制作完成就会上市,日期则预订在11、12 月左右。官方也开玩笑的表示,除非团队中有人过世(someone on the team dies),不然不太可能延至明年。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