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获IGN 9.5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1:0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蝙蝠侠:阿甘之城》即将在本月中上市,IGN今天给出该作达9.5的高分,不过画面项似乎拖了后腿,只有8.5分。前作也曾一度好评,并获得了众多头衔的年终奖,不过该作在国内的火爆程度似乎与其优秀的评价并不成比例。

  各项点评内容:

  整体感觉9.0分:我觉得少数一些恶棍应该得到更多的闪光,不过这样的故事,设定和吸引漫画迷的这款游戏本来就很棒了。

  画面表现8.5分:虽然有些纹理贴图的瑕疵,不过阿甘之城在营造污秽的效果方面仍然很棒,还有蝙蝠侠的战衣会逐渐损坏。

  声效表现9.0分:Mark Hamill的小丑和Kevin Conroy的蝙蝠侠表现绝赞。不过杂兵的配音有些单调重复,音乐声效令人震撼。

  上手体验9.5分:我的感觉就像蝙蝠侠,超级拉风。虽然很多方面如前作一样熟悉,不过从装备到滑行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耐玩性9.5分:你得玩两遍这款游戏。那么,这款作品就包括支线任务,谜语人的挑战,挑战地图,还有Rocksteady打造的DLC内容。

  总分9.5:令人惊奇

  最后点评:

  虽然《蝙蝠侠:阿甘之城》不能算作完美无缺,不过这些少许的瑕疵仍然无法阻挡畅游这款让人非常喜爱的作品。超赞的配音表现,挑战地图,令人震撼的游戏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结尾,还有如同电影“黑暗骑士”一般的感觉,所有这些都让人非常回味。玩两遍都不过瘾,这里还有很多谜语人的挑战奖杯呢。

  《蝙蝠侠:阿甘之城》不只是超越了《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它还超越了市面上的大多数游戏了。

  Game Informer – 10

  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Australia – 10 [Print]

  Eurogamer – 9

  ShopTo – Outstanding

  Destructoid – 8.5

  GiantBomb – 5/5

  OXM UK – 9

  Videogamer – 10

  GameSpot – 9

  Kotaku – N/A

  The Telegraph – 5/5

  G4 – 5/5

  Eurogamer.de – 9

  IGN – 9.5

  Joystiq – 4.5/5

  CVG – 9.5

  GamersNet – 9.5

  PlayFront – 9.5

  GameTrailers – 9.3

  SPOnG – 96%

  IncGamers – 9

  Digital Spy – 5/5

  GamesVillage.it – 9.7

  1UP – A

  NowGamer – 9.4

  Edge – 9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