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辛迪加》超长单人任务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17日,EA正式宣布,以经典战术游戏《暴力辛迪加》为基础改编的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暴力辛迪加(Syndicate)》,将于2012年2月21日上市。

  配合游戏上市日的宣布,EA也公开了《暴力辛迪加》新一波游戏宣传视频,以长达11分钟的游戏实际画面,展现主角Miles Kilo在执行从科学家头脑取得芯片的任务。

  《暴力辛迪加》背景设定在2069年,男主角MilesKilo是Eurocorp的最新原型特务;在游戏世界中,所有都是数字化的存在,玩家将不会受限于自己手上的武器,而角色脑中将植入DART6生物芯片,玩家可以减缓时间、运用大量升级的黑客机制来面对数字世界,并且打倒他们的对手。

  《暴力辛迪加》预定明年2月21日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