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宣传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0月14日,Ubisoft公布了动作游戏系列新作《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的新宣传视频。本段视频长为2分半钟,名为《革命的背后(Behind the Revelations)》,以如同电影预告片的方式,带领玩家随着Ezio在新的地方进行他最后的任务以寻求真相。

  《刺客信条》系列男主角之一Ezio Auditoreda Firenze将他的人生贡献给了刺客之路,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刺客大师Ezio Auditore将追随着传奇祖先阿尔泰的脚步,步上一场发现与启示之旅。这趟旅程非常危险,他将来到鄂图曼帝国(Ottoman Empire)的心脏地带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圣殿骑士团在这里作据点并日渐增加,用推翻政权来号召支持者加入其谋反大军。

  Ubisoft表示,《刺客信条:启示录》不仅带来精彩的Ezio故事,多人在线游戏体验也将更加优化与扩大,将有更多的模式、更多地图与更多的角色,让玩家可以在在线测试个人的刺客技巧。《刺客信条:启示录》同时还将允许玩家藉由Desmond记忆的架构,来解译他的过去与获得未来的线索。

  《刺客信条:启示录》PC版将于12月2日上市。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