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14: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6》剧本编写中 有望明年底推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台湾媒体巴哈姆特的报道,大宇资讯财务总经理严峻德透露了《轩辕剑》产品的未来计划,目前单机游戏《轩辕剑6》正在剧本编写阶段,计划将于明年底推出。而除了单机游戏之外,明后年《轩辕剑》将推出新的MMORPG和网页游戏。

天之痕online举行发布会天之痕online举行发布会

  轩辕剑系列将推多款产品

  《轩辕剑》系列改编的网游《天之痕Online》昨天正式在台湾地区公测,在发布会中的媒体采访阶段,大宇资讯财务总经理严峻德透露了《轩辕剑》产品的未来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可能将会有另一款《轩辕剑》有关的网游将公布;今年底到明年初将会有两款网页游戏,一款是大富翁类型,另一款则是《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明年还会推出《轩辕剑》网页游戏。

轩辕剑五:云之遥轩辕剑五:云之遥

  《轩辕剑6》或明年底推出

  提到倍受期待的单机大作《轩辕剑》,轩辕剑之父蔡魔头蔡明宏表示,目前正在开发中的项目是单机游戏《轩辕剑》的正统续作《轩辕剑6》,现在还处于剧本编写阶段,在剧本完成之后再决定美术,《轩辕剑6》预计将于明年底推出。

轩辕剑系列轩辕剑系列

  关于《仙剑奇侠传》的未来计划

  严俊德表示,公司仍希望新一代《仙剑奇侠传 Online》由大宇研发团队来开发,但这是相对远程的计划,目前仍以市场趋势为依据。他透露北京软星正在开发仙剑系列的SNS网页游戏。在《仙剑奇侠传五》创下了百万的销售量之后,明年底之后计划会先推出《仙剑奇侠传五》外传,之后再推《仙剑奇侠传六》。另外,《仙剑奇侠传》小说也在寻求有潜力的作家来合作,希望明后年推出。

  《轩辕剑》是优秀的国产单机游戏,在单机游戏辉煌时代与《仙剑》、《剑侠情缘》并称为“三剑”,而目前《剑侠情缘》系列已经完成了向网游的转换,《轩辕剑》与《仙剑奇侠传》也在逐渐试水MMORPG和网页游戏。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还在坚持开发的单机游戏,《轩辕剑6》值得玩家期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