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新DLC演示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13日,Eidos公布了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杀出重围3》的首部DLC《失落的链接(The Missing Link)》的新一段演示视频。

  本次公布的《杀出重围3:失落的链接》的视频是第二段演示视频。本段视频由游戏设计师Antoine Thisdale担任旁白解说,视频比上次更加深入的介绍了游戏的内容。

  根据之前新浪游戏报道,《杀出重围3》为玩家所诟病的所有Boss战内容是外包给一家名为Grip Entertainment的公司制作的,而本次DLC则吸取了教训,将全部由Eidos的原班人马开发。

  《杀出重围3:失落的链接》将于10月推出,将有PC、X360和PS3版本。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