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塞3》正式进入压片阶段 25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塞3》专区

  10月10日,FireFly Studios正式宣布,策略游戏系列新作《要塞3(Stronghold 3)》已经开发完成,正式进入压片程序,预定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要塞3》由FireFly Studios开发、SouthPeak Games发行。

  Firefly Studios首席设计师Simon Bradbury表示,他们很感谢粉丝对于《要塞3》的耐心等待,研发团队为了使游戏创作出更特别的内容的确花费了许多时间,而《要塞3》可以说是终极版《要塞》,里面集结前作优点,还有不同于前作的新要素,包括夜间围城、进化的游戏图像引擎等,可以让建筑物细节更细致,而物理引擎可强化攻城的破坏实感等。

  在本作中,《要塞》系列的基础——城堡建设元素被大幅改良,玩家将可以在系列中首次控制建筑放置的位置。这将使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根据自己精心设计的策略建设自己的王国。另外,村庄计划不再局限于网格系统了;玩家如今也可以创造出非常典雅的城堡外墙。

  另外,本作中加入了夜间攻城系统,这使得玩家的战术选择进一步地增加了。玩家可以在夜幕的掩护下追杀敌人的士兵,小心地选择武器,从而在夜间顺利生存下来。

  《要塞3》不仅具备单人模式,同时也支持可8人对战的多人模式。

  《要塞3》PC版将于10月25日问世。

  编译/熊猫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要塞3》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