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柔情版上市推迟 官方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由于手办厂生产的第一批雨柔手办存在细微的质量瑕疵(手工上色部分),本着为玩家负责任的态度,百游现决定将已经到货的雨柔手办退回原厂进行修整(拆封退回)。但受此影响,原定于10.10日开始对外发货的柔情版将不得不被迫推迟上市时间。对此,百游对所有已经预定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仙五》柔情版原定于10.10日的上市时间将推迟到10.20日,官方和预售合作伙伴的发货时间全部统一调整为10.20日。为补偿已经预定的仙迷,所有在10月16号前预定的用户将会额外获赠龙幽金属吊饰一枚。

  提示:

  如果您不方便网上购买,请先电话向实体店进行咨询是否有进货(实体店的第一批订货均有吊饰配送)。

雨柔主题荷塘风月双层包装礼盒 雨柔主题荷塘风月双层包装礼盒

《仙剑5》“柔情版”合辑
《仙剑5》“柔情版”合辑

《仙剑5》精美攻略全集
《仙剑5》精美攻略全集

《仙剑5》云柔版主题情侣T恤
《仙剑5》云柔版主题情侣T恤

姜云凡Q版小公仔
姜云凡Q版小公仔

四游戏人物精致徽章
四游戏人物精致徽章

唐雨柔手办2
唐雨柔手办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