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发售在即 最新宣传广告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7: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英雄无敌6》是一款欧洲魔幻题材的策略类游戏,由世界著名游戏公司育碧旗下Black Hole研发团队操刀制作。该游戏作为世界经典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的最新续作,受到了世界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其Demo版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名列各大游戏期待榜前列。

  《英雄无敌6》拥有与“魔法门系列”相同的虚拟世界观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英雄”这样的核心角色,率领着欧洲传说中生物组成的军队,展开一系列战略斗争。

  该游戏在国内由百游代理,中文版将与全球同步上市,游戏正式发售日期为本月13号。

  最新宣传视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