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新作及电影2013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3:5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网络打造最近的一款《真人快打》的电影正提上日程,同时还有一款新游戏。

《真人快打》《真人快打》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说,新电影将会跟华纳公司合作,分别是新线影视还有华纳兄弟。

  Kevin Tancharoen将会指导这部新的《真人快打:遗产》。

  影片的剧本是由Tancheroen的助手Oren Uziel 所炮制,有望于2013年与《真人快打》的最新作同步上市。

  新线影视的总裁Toby Emmerich说:“新游戏和网上的短片将会让我们重新考虑这部电影的制作。”

  新线影视在90年代中后期曾经参与了两部《真人快打》的电影制作,不过当时的制作因为制作人Lawrence Kasanoff的诉讼而被阻碍。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