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2D横向动作游戏《闪客2》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29日,Klei和EA联合宣布,将于2012年初推出动画风格的2D横向动作游戏《闪客2(Shank 2)》,并且将同时在PC和家用机平台发售。

  《闪客2》重新描写原来身为暗杀者的Shank的故事,并且将前作《闪客》的操作性和战斗系统加以扩张,并且收录大型机台风格的刺激多人合作模式。展现出更进步的2D动画以及视觉表现。

  工作室Klei的创始人Jamie Cheng在介绍《闪客2》时说道:“我们重视创意的挖掘,《闪客》还有更多可以拓展的东西。我们研究了玩家们对于原作的反馈,并融入我们自己的风格,打造新作。对于《闪客2》,我们将游戏拆开再重新拼装,呈现更完善的战斗机制和2D动画效果。”

  《闪客2》预定2012年初推出。

  编译/熊猫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闪客2》首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