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新DLC首个介绍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26日,Eidos公布了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首部DLC《失落的链接(The Missing Link)》的首个介绍视频及新的游戏截图。

  本次公布的视频长为5分钟,由《杀出重围3》的剧情演出设计师Mary DeMarle担任旁白介绍。DeMarle在视频中透露,“在《失落的链接》开始部分,主角的所有强化能力都被禁用了,玩家要在极为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完成任务,并在游戏过程中重塑各种能力。游戏中新增了很酷的天气和光影效果。”

  根据视频中的介绍,故事发生在一条货轮上,主角丧失了所有的特殊能力,此时他需要试图找出与外界联系的方法,一切行动必须小心翼翼。游戏中解锁库房可以得到提升技能的各种零件。同时,货轮上各处路口都有警卫严密把守,主角需要以尽可能隐蔽的方式行动。

  根据DeMarle的介绍,《失落的链接》正常游戏时间为5小时,并且有新的成就可以解锁,只是这些解锁方式都非常的“不人道”。同时,她还强调,本次推出的DLC不会是新瓶装旧酒,而是诚意之作。

  《杀出重围3:失落的链接》预计于10月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